咸鱼型二秀

【博晴】早安

被倒计时7天那张虐到,深夜磕一口恩爱日常安慰自己

现代背景的超短流水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晴明从梦中惊醒。

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钻进来,打出一道光路,晴明盯着那里飘着的金色的光点发呆,似乎是还沉浸在梦中没有反应过来。

床头的闹钟突然吵闹起来,吓了晴明一跳,下意识地反手拍了上去。再移开手,早上七点。他试图坐起来,却感到腰上一紧,一股巨力又把他压了回去。“博雅。”晴明的腰上横着博雅有力的手臂,像是被豹子守护着的食物一般,晴明动弹不得半分。他推了推博雅,唤着博雅的名字,可算把豹子给叫醒了。“嗯……晴明……”博雅微微睁开眼,又闭上,喉咙里发出闷闷的、沙哑的声音。他的手臂又收拢了一些,整个人贴近晴明,把脸埋在晴明修长的颈边,贪婪地吸食那发间的香气。毛茸茸的短发刺得晴明发痒,他笑着缩起脖子,躲避博雅的脑袋:“别闹,该起床了。”博雅又嗯了一声,但又舔上了晴明的耳垂,直到快走火才停下。“早安,晴明。”

漱口杯是一对的,蓝色的属于晴明,红色的属于博雅;晴明留着白色的长发,博雅留着黑色的短发;晴明洗漱习惯穿着浴袍,而博雅习惯光裸上身……两人的身影挤在一面镜子里,风格不同但也无比和谐。晴明洗漱完毕,吐掉口中的漱口水,抬手勾住了博雅的脖子:“给个早安吻?”博雅眨了眨眼,把晴明压在洗漱台上,交换了一个薄荷味的吻。

评论(3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咸鱼型二秀 | Powered by LOFTER